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我の小天堂

哇咔咔 =]
我可以跟姐妹一起出街咯~
万岁... 万岁...
这是我第一次在假期跟中学朋友出街~
很兴奋~
难得「妈咪大人」准许我~
这是梦吗???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
不是
我们原本约定好11时集合~
可是...
我迟到了~
但我也得到了惩罚~
她们俩一见到我~
就不断狂骂我~
我都快被她们的口水淹没了~
哈哈~

好啦~
我也不想太啰嗦~
我们赶快进入正题吧~



我们の亲亲照__❤


第一站:


赫赫~
虽然圣诞节过了~
可是... 我看到布置到很美~
就叫她们帮我拍一张~


这是我们在 Snowflake 吃的~
最前面的那一个是我的~
右边的是艺美~
左边的是王老鸭~
很好吃哦~
我们也有互相试吃对方的~
可是... 我还是觉得我的是最好吃的~
SMILE =]


第二站:


我们很坏哦~
连上厕所都要拍照~


我们很自恋吧~
哇咔咔~


我们心心相印__❤


有一面很大的镜子供我们拍照~


我们三个都在自拍~
=]


第三站:


我是刚出生的婴儿~
最大的兴趣就是吮奶嘴~


很大的棒棒糖~
我很想买下的咯~
可是... 太贵了~


我是警察~
正在追捕坏人~
不用看~
就是你了~
你这个大坏蛋~
看我逮捕你~
哇哈哈哈~


这是我偷偷拍的~


第四站:


我们没有目的走了好久~
才想到要看电影~
哇咔咔~
我们看的电影是 Rapunzel ~
是一部英文电影来的~
虽然我不太听得懂他们在讲什么~
[ 我承认我英文很烂~ ]
可是很好笑~
这是我第一次看 3D 的电影~
所以... 我一拿到 3D 眼镜~
就翻来覆去地研究~
很幼稚吧!!


第五站:


我们全部都吃韩国料理~
因为... 我们都是韩国的忠实粉丝~
所以想要尝试下下韩国口味~


这是我吃的~
很好吃哦~
你们也要试试哦~


我是乖宝宝~
吃得好干净哦~
你们要学我~


我吃东西的样子好丑哦~


喝汤ing =]


吃面ing =)


我拍王老鸭~
艺美拍我~
我们互相拍~


你看她的眼神~
恐怖到~
好像要杀人酱~


变脸比翻书还要快~
原本还 ''臭脸'' 的~
现在又笑了~
真是怪人~


艺美口渴了~


第六站:


this is mine =]


this is sheryl =)


yummy yummy...
回味无穷~


我的是 banana cholocate ~


贪吃一族团圆照__❤
SMILE :)


第七站:


哈哈~
偷拍的~
BEN 10 是我弟弟超爱看的戏~


水壶~
我本来也有的~
可是... 我弄不见了~
伤心ing... T.T


这张是艺美帮我拍的~
卡巴星~
不知道是谁来的~
好像很出名酱~


sticky... sticky...
我想买哦~
but... no money already...
全部用在吃了~

[ 我是贪吃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