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过程

为了新春
我们一起去峏屿家住
这两天
我们都很辛苦
但`` 我们很开心

两天一夜之 '' 旅 ''


我们有分两批人马去
因为 太多人了
车子不够位子坐
而 我是第一批的

看到我可爱的毛巾了吗??
青色的那一个
xD




峏屿的照片
很美
我很喜欢
=]

长颈鹿
在楼梯角落

她家有三架电脑
她一架
姐姐一架
妈妈做工一架




小丑

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地方名
比如说浅水湾...
而 星光大道就是她们姐妹俩的 band room
设备很好
隔音做的超好的
即使多大声
外面保证听不到

吉他__❤

不知是不是电子的
=)

吉他__❤

加上前面的
总共有三把吉他

很羡慕叻
T.T

电子琴__❤

drum set__❤

也是我在这些乐器中最喜欢的
超好的
有好多乐器
引诱啊
流口水了啦

太平山顶
应该是客人房
昨天晚上我就是睡这间房
∩.∩

这是我睡的 ❤

这是子盈睡的 ❤

这是恩乐和欣怡睡的 ❤

猜猜看是什么???





哈哈``
猜不到吧
告诉你们吧
这是吸尘机来的
拿来做么
就是要应付下面的那张照片

酱乱的?
谁僵坏的??
弄到地板酱肮脏??

使我们
我们制作礼品弄成的
哇咔咔~




格子白__银青__银白

深红__深蓝__格子白

书签__❤

我们很用心做的
你们要多多支持丫

慢慢的一箱书签
都是我们亲手完成的

有各种各样的颜色
任你们选择




免费书签__

这是附送的
目标是 1000 张
我们成功了

有银色 or 金色




满满的书签
装满了我们慢慢的心意

希望大家喜欢 ❤




大家齐心协力达成目标
aza aza fighting

可爱的手帕兔

糖果__❤

完成的作品

限量版
只在摊位贩卖

成群结队的兔子
在等待着客人们的到来

巧克力__❤

制作巧克力

























彩虹伞__❤

希望大家的心
天天都想彩虹一样灿烂

我觉得这张很艺术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