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你` 滚出我的世界!!!


我很讨厌你一直
说我的缺点
尤其是今天早上那件事
我真的很不爽
我背到好好
关你屁事
没事插什么嘴
我咬字不清
我喜欢
你别来烦我
人家艺美都没意见
你吵酱多做么

还有啊
上次考试
在她们面前笑我
很好笑咩
我不觉得咯
你以为你真的很好么
对不起
我不这么认为

我告诉你
你真的很惹人厌
我对你好
你皮痒是么
就是要来惹事
好啦
恭喜你
你成功惹怒了我
如你所愿
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不要以为老虎不发威
就当我是病猫
我警告你
你别再来惹我了
你惹不起
如果你再踏入我的红色范围
那我只能跟你说抱歉
我不会对你客气
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对你微笑
纯属礼貌
请别再过线



PS:请参观我的宝贝们の部落格!!!

我们真的很要好
三个人都在同一天对某人批评
不错不错
我们的默契度
又增加了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