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历史报告..报告..报告..





昨天嗄
跟咏欣一起去雪艺的家
做么鬼叻??
当然是有目的的啦
我们要做报告
历史的嗄

歹势
我迟到了哦
迟了整整半个小时
哦买尬
真是... 鱼死了啦
xD

好啦好啦
我们开工噜~
1分钟...
2分钟...
3分钟...
就这样过去了
哇唠A
顶不顺了啦

我和雪艺就讲要下去玩
咏欣几有责任感
就反对
我和雪艺没有理
照样走
咏欣没有办法
跟着我们咯

下到去
雪艺要玩水
咏欣就说不要
等下生病
哇塞~
我真的很想晕...
我和雪艺就在那边都她玩
说她好像乡下妹
第一次来城市
看到那个车
吓到说怪物啊!!
哇咔咔~
我们很坏哟

过后
我们荡秋千
那个咏欣很胆小
讲怕怕
真的是炸到
有点欠扁
玩到一半的时候
下雨喔
噼里啪啦的
打在我们身上
我们快点找地方避雨

and then
雪艺就说要买东西吃
看到有雪糕
那个守财奴王雪艺竟然讲
要请我们吃雪糕
哇哇哇~
我当然不客气啦
=]

买了后就上去
继续我们的报告噜
可是叻...
我在看咏欣的日记
雪艺就看我带来的小说
只有咏欣一个人做而已
在那边埋头苦干
嘻嘻嘻~

不久...
就回家了
其实...
是那个有了电视
就没异性的王八蛋
王雪艺赶我们回家的
g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