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朋友!! =)

朋友是一辈子的
既然选择了她
就要信任
不要互相猜疑
也不要斤斤计较
因为这是伤害友谊
最致命的一击

雪艺。艺美。靖琳。沁慧
如果我有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
或做得不好
我在这里讲嗦哩
希望你们能原谅
我的大头虾
我的不好

如果你们有什么烦恼。秘密
可以对我说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保证守口如瓶
除非得到你的允许
否则我绝对不会说出去

或许我不是最好
但是我会努力
做到你们心目中最好的

因为有你们
我的回忆
已不是我自己的了
是我们大家的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  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  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by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我们坐在摩天轮
一起看同一片天空
同一个景色
我们看的
都是一样的
不分你我

快快乐乐
度过每一天
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个相处的机会

我们是一个team
一辈子的朋友
不被人遗忘

吵架时
要记得这句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每个人都有错
知错。就好
友谊永固__
pea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