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巧克力迷




认识你快一年半了吧
我们总是第一时间
分享自己的开心与不开心

我开心`
你替我感到高兴

我伤心
`
你也难过
我寂寞时`
你了解
我被欺负`
你为我愤愤不平
我缺乏自信`
你给予我鼓励与肯定
让我有勇气向前
我做错事时`
你总是婉言相劝
你就像一块方向牌
当我迷茫时
你会为我指路

这一切的一切...
我将永远记在心上
虽然
现在的我们

不能像以前那样
一起吃饭;
一起说说笑笑;
一起毫不顾忌地大笑
但` 我永远会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
快乐时光

请原谅我
不能时时刻刻
陪伴你身边
原谅我
不能第一时间
在你伤心时
有个肩膀让你靠
原谅我
不够细心

虽然我不是很好
但`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有一种感情
看不到
摸不着
却一直存在
那` 就是友谊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