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讨厌...

因为校长`
害到我们要遵守酱多の校规`

因为校规`
害到我们胆战心惊`
整天要鬼鬼祟祟`
看到训导`
就要躲得远远の`

因为国文老师`
害我被老师叫去`
[上课偷吃食物`]
现在想起`
真想骂老师`

我也不是很讨厌啦`
只是 K.H 太显了`
就不喜欢咯`

因为巡查员`
害我の仪容被抓`
又一次`
还要去训导处复查`

那些课本`
搞得我晕头转向の`

功课`
烦死人了`
不想做`
可是 又不想中红单`
haizz...
真是左右为难`

世界上`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
肮—脏—鬼—
可是`
偏偏我隔壁就是这样一个人`
hate`

我讨厌桌子`
因为我是值日生`

我讨厌椅子`
因为我不喜欢做值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