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无比郁闷!!!


今天
家长日叻
很怕
因为我算到
总平均不及格
才55.xx
去到学校
看成绩的时候
才知道...
原来我算错了
应该是63.xx才对
第14名
okie lar...
而且
我还发现
好多人进步了
除了我

不过叻
我觉得自己的成绩
已经很不错了
因为在这次的考试
我是在考试的前一天
才开始读的
只不过
我妈咪不满意罢了
随便
我也不是为她而考的
我是为自己
我知道
自己尽了力就好
何必想太多
xD





我今天疯了
无端端
不懂发什么神经
刚刚看到过去的女神
upload新的照片
我颠了
竟然
一个个unlike到完
她的照片里
不再出现我的'赞'了
完全消失了
无影无踪
不留痕迹的
也好
心情突然爽了
或许是
有点放下了吧!!
不过
怎样说
我都是接受不到
因为她...
破坏了我存在心中
那一点点的
崇拜





 巨蟹座  敢作敢当__♥



总在快乐的事
感到微微的惶恐
再快坏大小事
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
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起伏悲喜
既坦然又不安


这个世界变化得太快
握在手中的就一定是我的吗?
不安。不安
除了不安
还是... 不安
我需要你的怀抱
哪怕只是一会儿而已
但` 那也是真真实实的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