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今天。昨天 ♥


昨天、
我一整天都很完美
是我换位以来
最开心的一天了!!

第一节[音乐]
我` 欣悦` 惠羚` 韵淇
在那边一直玩
在合唱时候
何金鸡走到我和韵淇面前
突然发出奇怪的声音
笑死我们
笑到肚子很痛!!

第二节[历史]
我没有听课
跟那个肥陈健一直讲话

第三节[美术]
方宁叫我去她那边坐
结果叻...
她却跟韵淇换位
去海量那边坐
所以我就跟韵淇
一起同坐一张椅子
刚好谢竞升坐在我们后面
我们就死命zat他
后来...
李缘德冒了出来
还帮dutch lady打广告
真的是被炸到 ==

第四节+第五节[国文]
第四节时
很多人被罚站
因为没有带novel来
不包括我在内
我一个人闷闷的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就在novel写写画画咯
根本就没有听老师说什么
第五节时
我跟艺美和祖儿
一直讲话..讲话..
结果被老师鸟
我就不甘愿地回位子

第六节+第七节[电脑]
雪艺坐我们那边
我们一直玩
后来
学医"咕唧"我
我就假扮被人刺了一刀
十秒后
and then
我好像听到猫叫
就好奇地问
切`
原来是李缘德扮的
不过说真的
很像嗄!!
听雪艺讲
他扮鸭更像哦
奇怪的癖好
怪人一个

第八节[数学]
我很专心听课嗄
可是哦
听了等于没听
还是不明白
太难了
陈梓升就讲我迟钝
算了
不理啦
当耳边风
我听不到` 我听不到
啦啦啦啦啦~

第九节[华文]
没啥特别
只是做功课
不过
很有趣
老师讲一个笑话给我们听
全班大笑
一个字:爽

第十节[科学]
我又跟艺美她们讲话
讲下讲下
雪艺也来了
继续讲
蛮开心的!!

第十节[数学]
这一节
我没有什么专心
因为
我在打瞌睡
真的是太累了
一直在钓鱼
最后
忍不住了啦
直接趴在桌子
呼噜大睡
醒来时
已经要放学了
就收拾书包
等铃响
闪人
=)

=结束=






今天、
放学时候
我和雪艺去M记吃东西
我叫盐酥鸡
哇唠A
少到
RM4.5o才五个鸡
我傻眼了  @@
友茗堂的给很多得咯
哪里有酱少的
吃不饱我
haiz...
很多循中的来吃
还遇到我的朋友
以前也是管乐的
不过退出了
进跆拳道

吃完后
还有大把时间
就和雪艺慢慢走回学校
时间还早嘛
所以我们都慢慢来
一直拖
差不多还有5分钟酱
才去小礼堂
怎知道
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等了
我们还以为
我们是最早到的


过后
门开了
全部人争先恐后争着进去
我和雪艺也是
拼命挤
我们选好位坐下
等待...
终于开始了
很好看
有四个戏剧的
演到很棒
音乐和戏剧融合在一起
超精彩的说
到大结局时
那个小女孩很厉害
她真的哭了
佩服~
说哭就哭
眼泪直往外涌

羡慕啊
巫婆也不错
那个眼神很妩媚
超像女生的
如果不听声音
我真的会以为她是女的


=结束=






总的来说
今天过得很充实
也很开心
希望
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