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医院... 很邪下~

今天从医院回来
在那里度过了三天两夜
我发觉
护士很伟大
比医生还要伟大
即使在半夜
她们还是很照顾病人
当按下紧急按钮
不管何时何地
身在何处
护士都会赶来
为你服务

由于我的契妈
刚开完手术不久
不能乱动
所以躺在床上
当她要上厕所时
需要人扶
但我们的力气不够大
只好找护士帮忙
半夜时
护士也是这样
来帮我们

skip__

昨天作恶梦
很可怕
那个梦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那种感觉很真
有一个人
样子很恐怖
笑容诡异
他张开血盆大口
好像要咬我
然后我就吓到醒了

我就这样
睡下又醒下
至到天亮
顶着一对熊猫眼
累到死
到了中午
因为昨天没什么睡到
头晕晕的
所以我在阳光照射下
睡着了
这次睡到很熟
可能是早上的原因吧!!


picca:

 

 shh...
不要吵
契妈在睡觉

这是对面床的婆婆
偷拍的
别告诉她哦!!  xD 

搞笑的契爷!! 

契哥在sms
一定是跟他女朋友
哇咔咔~ 

特大头版  @@ 

契姐...
在看杂志

红薯夫妇
sweet sweet 回忆
容初丁V.S.正色少女徐小贤!!

 被她发现了!!


不懂在做什么?!

 这间医院很大间
还有starbuck coffee
可是价钱...
比外面的贵很多
不值得!!

卖西餐的食物
有很多
不懂好吃没有
没试过

还有卖埋冰激凌
不过
小小杯而已
就要RM8.00酱贵
买过一次就怕了
不再买咯 

如果探望亲人没有买到礼物
这里有卖
花啊。水果啊
这里都有
不用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